Kenji's playlist


Get a playlist! Standalone player Get Ringtones

Monday, July 27, 2009

今天听见与看见的事~~

haiz... 已经很久没有下雨了。。。哈哈!!! 今天终于下雨了!! 可是一下就下得那么大那么久。。。有些地区还淹水咯~~ 够厉到!!!!没话讲。。。 我学校的足球场差一点就可以游泳了。。 哈哈哈哈!!!

今天在同班同学那听了个坏消息。。只是半信半疑。。还以为是假的。。放学时就告示randy。。才刚讲完这话题,老师就跟我们说也许明天会放假了。。。开始还不确定发生了什么事。。然后老师就说我们学校怀疑有学生和老师中H1N1!!!头奖都没那么准啊!!!还在调查和考虑中。。。所以明天也许会放假咯~~哈哈哈哈!!!希望我的朋友不会是其中之一。。。

回到家。。。听我姑姑说我邻居家差一点就火灾了!!!之后,我邻居来我家要借东西。。。然后就好奇得到他家一趟。。wow!!!!还好没什么事啦。。厨房一小部分的家具都烧成灰了。。。对我来说还好啦~~~最重要是家人都安全。。。东西毁了可以买回。。。可是如果失去了性命,那就永远永远都不能买回了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